徐汇区开展暑期“绿书签行动”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1-08-03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护苗2021”专项行动的部署,推动“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走进校园、走进课堂,打造“护苗”品牌,扩大“护苗”影响,壮大“护苗”声势,徐汇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以爱心暑托班为切入点,积极推进 “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进校园。

7月15日上午,徐汇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联合徐家汇街道、区文旅局执法大队在汇师小学分校的爱心暑托班开展了“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活动围绕“护苗就找12390”和“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公益宣传片中提到的妨害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风险点,给出了远离非法出版物和网络有害信息、提升自我保护能力的措施建议,并鼓励孩子们假期多读书、读好书,在知识的海洋里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快乐、有益的夏天。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