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海新闻出版网站

先进典型

上海市农家书屋优秀管理员朱绿叶

发布日期:2010-11-03 分享

自2008年3月周家浜村建立农家书屋以来,朱绿叶同志就兼任了农家书屋管理员。作为一个农家书屋管理员,他深知只有把书屋使用起来,才能真正发挥它的作用。刚建立农家书屋时,由于书屋所在的活动室还未投入使用,很少有人会来书屋借书,他就从村在职人员入手,主动给他们推荐书目,并定期为他们更换,让身边的同事成了书屋第一批受益者。再此基础上,他主动为老年活动室爱好阅读的老年人推荐书目,一步步的让书屋走入了群众的生活中。
    作为一个到村任职的大学生,他敢于放下大学生的身份,热情、细致、耐心、周到的为村民服务,以自己熟练的业务能力和高质量的服务来提升书屋的吸引力,使广大村民群众乐于到农家书屋阅览、借阅图书,使农家书屋在的周家浜村新农村建设中发挥了一定作用。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农家书屋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210162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