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开展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2-09-02 分享

长宁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联合区委宣传部职能科室、区文旅局执法大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扫黄打非”专项行动,主要对全区55所中、小学校园周边书店、文具店、打印店等经营场所进行检查。

重点查验书店、文具店证照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销售影响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含低俗暴力恐怖内容的文具及各类侵权盗版教辅教材、卡通画册等非法出版物;打印店是否存在盗版盗印,是否打印复印“黄暴毒”等不良内容。

同时,工作人员结合检查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对各经营业主开展“扫黄打非”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商家守法经营、文明经营意识,共同构建良好的社会环境。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